父母申請I-539延期,錯過打指紋時間怎麼辦?

最近因為疫情原因回國不便,父母需要申請延期離開美國。在網上提交I-539後,很快狀態就變成打指紋appointment了。然後我們左等右等,天天看信箱都等不到通知,眼看就要到那狀態個顯示的最後期限了。上面說如果到了這個期限還沒收到,就要聯繫USCIS。結果後來發現USCIS不再郵寄通知,而是在網上Documents裡面下載。這個tab放的是我們上傳的神奇材料,真的沒想道通知也在這裡。

發現的時候剛剛過了appointment date一天,又是周末,真是感覺萬念俱灰,覺得這下延期肯定要被拒了。後來在網上查了一下其他人的經歷,好像可以打電話重新約,也可以直接去ASC (Application Support Center)。至於結果怎樣,都要看運氣。

忐忑了一個周末,周一早上我帶上爸媽來到San Jose的ASC碰碰運氣。8am的appointment我們7:30am就到了,人不多。後來就像正常appointment一樣就進去了,全程沒人刁難我們,於是順利打上指紋了。中心早了10幾分鐘開門放人進去,完成出來的時候才剛剛8am,效率非常高。

這次真是有驚無險,不過處理重要事情還是應該小心小心再小心,怎麼強調都不為過。回想起來狀態更新以後如果一周沒收到信,就應該問問客服,或者在網上多研究一下,可能就會早點知道那個Documents tab了。希望本文經歷能幫到有類似情況的家庭。

Leave a Comment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