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在 VS Code 中查看 SVG 文件的效果

如何提高開發效率?VS Code 可能是你需要的答案!在 VS Code 中,你可以安裝並使用許多強大且易於使用的插件,這些插件可以幫助你完成各種任務,提高開發效率。一些常用的插件包括代碼高亮、自動完成、調試器等等。另外,VS Code 也支持大量的編程語言,包括 JavaScript、Python、C++、Java 等,可以滿足各種開發需求。安裝插件也非常容易,你可以在 VS Code 中直接搜索並安裝你需要的插件。許多插件也提供了配置選項,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進行自定義設置。總之,VS Code 是一個功能強大且易於使用的編輯器,可以幫助你提高開發效率。如果你還沒有嘗試過,不妨試試看!

在 Visual Studio Code(以下簡稱 VS Code)中查看 SVG 文件的效果圖也可以通過安裝並使用適當的插件來實現。

安裝 SVG Preview 插件

SVG Preview 是一個免費的 VS Code 插件,可以讓你在編輯器中查看 SVG 文件的效果。安裝該插件的步驟如下:

  1. Google “SVG Previewer”,然後打開VS code marketplace對應的鏈接
  2. 點擊”install”
  3. 在彈窗里點擊”Open Visual Studio Code“
  4. 然後在VS Code里安裝就行

使用 SVG Preview 插件

安裝完成後,你可以使用以下步驟在 VS Code 中查看 SVG 文件的效果:

  1. 打開SVG 文件
  2. 使用組合鍵cmd + shift + v,或者鼠標右鍵點擊svg文件,然後選“Open Preview”
  3. 效果圖會在新的tag里打開

Leave a Comment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