啟動特斯拉 Model 3 的行車記錄儀功能 | Enabling Tesla Model 3’s Dash Cam

Model 3自帶了行車記錄儀功能,但是很多車主不知道,這並不是自動就能用的。最近出了一次事故,如果當時有視頻記錄就好了。所幸最後保險賠償並沒太多麻煩糾紛。於是最近決定把這功能弄好。

其實也很簡單,找一U盤,格式化成FAT32格式(MS-DOS),然後建一個新的文件夾,起名叫TeslaCam,注意用的是Camel case,T和C大寫。然後把這U盤插入到手套箱里的USB接口裡就行。插入後會看到屏幕上右上角出現一個照相機的圖標並有一個小紅點,說明開始錄像了。

網上說因為行車記錄一直寫入刪除,很傷U盤,這樣U盤很快會壞掉。可以買high endurance的micro SD卡加一個USB adapter代替。這樣會耐用很多。

Leave a Comment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