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2个网友自办的网络周刊 – 科技爱好者周刊 / 潮流周刊

科技爱好者周刊

内容科技相关,作者阮一峰Twitter @ruanyf)。每周精选一张图片。“本周话题”应该为作者原创写作内容。比如231期,讨论了Twitter裁员,其中用了Twitter用户数和员工数随着时间变化曲线,发现2014年后用户数量基本稳定在3亿左右,而员工数确翻了一倍左右,所以把员工数减少回2014年的人数应该是可以的。

另外收集了不少科技相关的网络内容并提供链接。比如231期介绍了63岁日本退休工程师Hiroyuki Ueda自学Swift,开发了“双重计算器”(Twin Cal)App。主要解决人脑记不住计算中间结果的问题。在AppStore看了一下,Twin-Calc卖3.99,同时有个免费版的T-Calc-Lite。

更多内容请看科技爱好者周刊

潮流周刊

作者Tw93Twitter @HiTw93)。页面设计非常小清新。和科技爱好者周刊类似每期内容有:封面故事,技术相关,潮流开源,随便看看。105期里介绍的HyperUI.dev就非常好用,里面有很多例子用tailwind做出好看的Web UI元素的例子。

周刊链接

科技爱好者周刊

潮流周刊

本文链接

Leave a Comment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