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斯拉不能用手機發動車怎麼辦?一招解決

問題描述

特斯拉很方便的一點就是只要手機在身上,就能直接開鎖住的車門。坐上駕駛位置,踩剎車,車就進入「發動」狀態,可以進行下一步操作:換擋。最近就遇到個小問題,手機可以開車門,可以自動連藍牙音箱,但是踩剎車屏幕就提示要把卡片鑰匙放在cup holder後面那裡刷一下。每次開車就要這樣,實在太不方便了,不能忍,必須解決!

解決方法

網上查了半天,看了很多Youtube videos,都不行,此處省略掉各種不成功的嘗試。這裡記錄一下最後work的解決方案。

  • 刪除手機上Tesla App。關掉重新開不行。
  • 到App store重新安裝Tesla App
  • 用email和密碼登陸
  • 這時,App上對應的車會出現Pair Car Key選項,平時是沒有的
  • 選pair,然後按車屏幕提示,在cup holder後面刷一下car key
  • 這時應該就成功了,可以下車走遠鎖車,然後試試走進開車門,踩剎車,換擋。應該全程不再需要car key。

Leave a Comment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