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斯拉不能用手机发动车怎么办?一招解决

问题描述

特斯拉很方便的一点就是只要手机在身上,就能直接开锁住的车门。坐上驾驶位置,踩刹车,车就进入“发动”状态,可以进行下一步操作:换挡。最近就遇到个小问题,手机可以开车门,可以自动连蓝牙音箱,但是踩刹车屏幕就提示要把卡片钥匙放在cup holder后面那里刷一下。每次开车就要这样,实在太不方便了,不能忍,必须解决!

解决方法

网上查了半天,看了很多Youtube videos,都不行,此处省略掉各种不成功的尝试。这里记录一下最后work的解决方案。

  • 删除手机上Tesla App。关掉重新开不行。
  • 到App store重新安装Tesla App
  • 用email和密码登陆
  • 这时,App上对应的车会出现Pair Car Key选项,平时是没有的
  • 选pair,然后按车屏幕提示,在cup holder后面刷一下car key
  • 这时应该就成功了,可以下车走远锁车,然后试试走进开车门,踩刹车,换挡。应该全程不再需要car key。

Leave a Comment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